close

話說有了DC後就會想亂搞

(不然買相機要做啥?)

為了證明我是個勤儉持家, 不會亂買鞋子/衣服的女人

今天先來個鞋子篇.

(是說證明了又如何?)

 

 

鞋子們可分為三大類: 新歡/舊愛/敝履, 有圖有真相:

我的鞋鞋們

後面三雙都是在12月失心瘋時買的, 均屬高跟系列.

右後方的長靴雖然又尖頭, 又高跟 (目前跟最高的鞋子)

但是卻是最好穿的. 在慕尼黑穿著它走一整天也不磨腳!

旁邊兩雙都是阿瘦的皮鞋, 為了搭配直筒牛仔褲用

(不用問我為什麼一次要買兩雙了..)

屬於有功能性但是不耐穿者.

如果要一直站著或是走路, 大約可以撐個半天.

 

前方右為Clark's平底鞋.

雖然它是平底鞋,但是會磨腳 ..

主要是我有點拇指外翻, 所以前緣剛好會壓迫到那塊骨頭.

(我知道我的腳毛病多, 我也不想啊..)

 

 

舊愛們:

P1000294.JPG

舊愛們通常是因為有新歡, 被嫌棄取代

不過前方中的米色包鞋其實我還蠻常穿的, 因為它有跟但是不太磨腳

後方左那雙是la new的, 自從買了這雙後我對la new就心灰意冷了

那雙包鞋的持久力是2小時, 每次穿它小指都會被擠壓到, 很痛.

所以只有偶爾上班穿穿, 並且要避免走動.

 

至於那雙帆布鞋, 也是不知哪來的未經證實的傳言

說帆布鞋多方便好走云云..

但是, 並沒有阿!

一方面它穿脫不便, 另一方面會磨我的腳趾

所以只有偶爾穿穿.

 

敝履們: (還好不多)

鞋鞋們3

左邊的涼鞋, 雖然方便, 但是一點也不好穿

腳背上的交叉會磨腳, 之前公司旅遊穿去竟然起水泡

而且鞋底那種材質, 常覺得會濕濕的.

中間那雙是我不能穿的套後跟鞋, 雖然之前有雙NINE WEST的也是一樣

不過那雙鞋跟比較重, 且喬治皮鞋的小姐騙我說: 這個跟設計有關, 我們的不會.

但是, 還是一樣阿, 走沒兩步後帶就掉下去腳跟下, 只能像拖涼鞋那樣穿

但是踩著帶子總是不好看.

(喬治的小姐阿, 生意不能這樣做阿!!)

最右邊的單寧布鞋款, 也曾經是我的新歡,

剛開始穿的時候也沒什麼問題

但是, 漸漸的開始有擠壓腳趾的問題

現在, 它的持續力可能不到一小時

曾經一度我懷疑是因為我變胖, 腳壓力變大的關係

但是瘦下來後問題依舊. ... ... ...

好啦, 接下來是我最新.新.新. 鞋

會想買這雙是因為跟阿熊去逛街, 她隨口問我: 你怎麼不想買雙這種運動品牌的便鞋?

這個種子就在我心中萌芽了

隔天去家樂福OUTLET馬上買一雙 

鞋鞋們4

接下來的計畫, 是想買兩雙涼鞋:

一雙拖涼鞋, 一雙高跟涼鞋

不過, 還是要等有折扣才嚇得了手!

所以, 我還算勤儉持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