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已經不知道該再怎麼說了...

從日本回來後, 一直有些工作上的想法想要寫, 但是, 不是一提筆(好吧, 用"打字"比較貼切)就離題(如那篇京都自由行) , 不然就是無疾而終. 其實回來後也不怎麼忙錄, 只是多的時間都跑去逛"美妝網誌"; 而最近一直下雨也讓我的購物魂無法發揮, 也讓生活變得更無趣

我當然了解, 上班就是為了賺錢; 能夠每天上班還閒到逛網誌寫網誌, 然後就有比女工還高的收入, 周休二日外加準時下班(老闆在的時候除外). 只是有個機車的主管愛在旁邊講些不討喜的話, 喜歡用擴音功能強迫大家分享他的"溝通技巧"; 再外加每天看著公司ㄧ些匪夷所思的政策...看著公司優勢盡失, 風雨欲來...每天來上班不知道是為了什麼(為了錢就不用說了), 只覺得來耗日子, 直到給自己的期限 (5月底).

自己不想來上班的情緒, 似乎已經蔓延開來, 連身邊的同事都感覺到我的不快樂 (以前的阿Q到哪去了?) 最近身體也一直覺得不舒服, 有些奇妙的症狀讓我不得不懷疑是 "心理影響生理".

我也知道可以多多利用時間去充實自己, 然後為自己多找機會 - 準備好了機會來了才能把握. 這種激勵人心的句子如果我能將我記得的部分真的去執行個1/2, 我想我今天應該不會是在這樣的位置這樣的無奈的打字吧?! 

自從停止玩線上遊戲之後, 時間突然多出了很多, 但是也發現該做或是可以做的事情更多! 只不過惰性還是常常戰勝理智, 於是還是常常放任一些該做的事情繼續放在那裡..

好吧~以上的抱怨+呻吟就當作一種發洩~我還是會努力讓自己振作, 將自己的注意力從"美妝"轉移到其他地方, 讓自己每天(或是每星期..)至少有點進步 (像是, 英文由每週一篇進步到二篇等等); 也想辦法能讓自己寫出的東西不再只是沒意義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