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九點公司開工儀式.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年假結束要收心上班了.

星期日就開始了長假結束焦慮症,

因為知道放了九天長假後, 一定一堆"急.急.急"的郵件.

除了一堆要處理/連絡/確認的事情外,

客戶還說:I think everyone will get crazy next week so prepare yourself to be pulled in every direction

還說要打電話給我討論在郵件中的各項事情..

逼得我不得不把每件事情趕快連絡處理好,

每封信都在她上班前回覆, 免得她打電話來沒辦法應付.

對我來說, 覺得休這種長假好可怕.

一方面因為客戶並沒有休假,

另一方面是, 工廠公司全都休息,

除了工作量累積外,

也因為時效被耽誤變得更難處理.

況且我休假在家裡也並不輕鬆,

頂多跟平常週休二日差不多.

只希望一切快點步入常軌, 我實在是個抗壓性低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