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出有什麼主題想特別寫的, 碎碎念應該是個很貼切的標題吧
今天一如預期的大家 - 出差的同事, 經理&老闆都回來了, 辦公室又開始充滿著忙碌與吵鬧的氣息. 當然各種雞同鴨講以及鬼打牆的對話又開始復活了; 相較於上星期的安靜與清閒, 再加上msn良伴小熊暫時不再上線陪我哈啦, 一整個孤寂與煩悶阿! 去參加展覽的同事們帶回的一些訊息, 印證著公司在這幾年胡搞之後, 已將自己的優勢利用殆盡, 拱手將龍頭(?)讓給別人, 這是不是也在提醒自己, 此地不宜久留? 算了算日子, 去日本回來之後, 距離自己給的期限也剩沒多久了, 是不是該加緊腳步做準備呢?

很開心週五要去日本了, 雖然只有短短五天, 難得出國不是出差..也夠令人期待了 - 只要熬過這四天 (是有沒有這麼難熬..) 我雖然可以理解"多數上班族(或是工作)都是不開心的" 而我目前的工作vs payment 相對與以前的工作也算是不錯了, 但是, 好像各項理性的理由已經越來越難說服自己. 就算, 我能在這裡做個10年又如何? 10年後當我想離開, 我還能有選擇嗎? 更何況10年應該是mission impossible!

ps: 公司的NB的螢幕好像已經快要不行了, 字都糊糊的, 閱讀&工作都好吃力喔! 我可不想用NB外接螢幕辦公.....(這也算是督促自己另一個好理由?!)

現在已經不玩線上遊戲了, 時間突然多出了好多. 於是也開始看電視劇 - 原來就愛的CSI, 最近開始看的太王四神記(現在才說斐永俊很帥會不會被笑?). 嗯, 沒錯, 好像並沒有多花時間在作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反而因為注意力轉移, 開始走血拼路線.....兩天內買了: 1件上衣/2件長褲/1件Puma外套/1個NYY斜背包. 要去日本玩真是個血拼的好理由ㄚ...(誠心祈禱去日本不會買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