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連標題都很過時~

過了一個沒感覺的年,假期短再加上年前為了家人生病整個時間卡住,真不知道是要慶幸有這假期才不用在工作與醫院中奔波掙扎?還是該怨恨本來期待的假期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無論假期怎麼消失,剛返回工作的忙碌依舊。追年前缺席的進度、追年假延誤的工作再加上假期當中,客人沒休假持續丟出來的作業囧rz…趕了兩週終於把進度趕得差不多了,感覺上逐漸又開始恢復年前的(悠閒的)工作節奏。

 

不知道是從年前忙到年後沒休息到,還是自己作息不正常,還是??總覺得很累,又對工作環境感到不耐與厭煩,然後又到了考慮換工作的週期 想換工作è 等領獎金 è 領完又覺得還不錯、繼續留下來 è 發生令人不耐的事情又想換工作 就是這樣在這裡撐了45年。

 

工作場合中的主管們不討喜等級一個比一個高,只有看到更高級的討厭鬼才會覺得低等級的討厭鬼不那麼討厭,但是低等級討厭鬼每日做些不討喜的事情來讓你不愉快搞得自己日子很難過 於是也讓我一直步入『抱怨』又不離開的泥沼中,讓自己越來越討厭自己 L 戴起MP3耳機繼續裝死期待下一份薪水/獎金;『改變』是什麼已經越來越陌生   好像越講越黑暗了

 

心中給了自己一個時間點,年中時要換工作,好友小熊說得好:外面還有更好的世界再等著你~ (其實我忘了他是怎麼說來著)

 

為了這個時間點,現在就要開始著手做些事情囉!小熊,讓我們手牽手邁向更好的環境/未來吧!!(有點跳Tone

 

最近跟許久不見的好同學出去吃飯,一如往常一聊沒完沒了的一下子就到了晚上。在我心目中神奇的同學果然又有出乎人意外之舉!但是呢,之所以能稱為神奇,就是反正他總能把自己照顧好,所以無論他是理想化還是任性,我都真心誠意的祝福他囉!每次跟他聊天,總能從中得到一些正面的想法,感覺上有點像是打嗎啡,讓我覺得輕飄飄的,對未來充滿希望、對於追求理想變得很有動力!只不過,似乎都只維持了短暫的時效 ~ 無論如何,跟好朋友好同學碰面聊天是件愉快的事情!

 

好期待3月的日本行阿!!快到囉快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